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殴打村民致死潜逃25年
2021-07-29 10:04: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子成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李子成 记者 包海多)27日晚,警方将潜逃25年的命案逃犯钟某押解回齐齐哈尔市泰来县。

犯罪嫌疑人钟某被警方擒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1996年5月27日,暂住在泰来县宏升乡的租地农民钟某与当地村民梁某因种地一事发生口角厮打,导致梁某受伤死亡,钟某作案迅速逃离现场,负案潜逃至今。

  “平安之夏”大会战开展以来,泰来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重启命案侦查机制,按照现侦查诉讼标准开展攻坚工作。

  经过一系列工作,7月24日,专案组赶赴温州市抓捕钟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对伤害致死梁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