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烤肉产业高峰论坛召开
2021-07-30 10:45:2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崔淼 路久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 29日上午,为全面展示齐齐哈尔市电商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果,推动齐齐哈尔市烤肉产业发展,齐齐哈尔烤肉产业高峰论坛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举行。

  齐齐哈尔市以召开第五届电商大会为契机,举办齐齐哈尔烤肉产业高峰论坛,旨在共同研究如何打造齐齐哈尔烤肉品牌,探讨齐齐哈尔烤肉产业的发展方向,加快推进全市烤肉产业向纵深发展。“十四五”时期是齐齐哈尔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推动烤肉产业发展,编制了齐齐哈尔烤肉产业发展规划,并逐步将齐齐哈尔烤肉向标准化、连锁化、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达到从民俗美食到非物质文化遗产蜕变,从本地美食向中国美食跨越。

  论坛围绕“如何打造齐齐哈尔烤肉品牌”、“齐齐哈尔烤肉如何加速进化升级才能走出去”等话题共同探寻齐齐哈尔烤肉产业发展之路。市商务局进行齐齐哈尔烤肉产业招商推介,从牛肉养殖、烤肉文化、打造品牌、产业配套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多角度介绍如何打造齐齐哈尔烤肉产业链。

  同时,齐齐哈尔市烧烤行业代表及邀请的专家在论坛上分别作了《助力齐齐哈尔烤肉进化升级》《齐齐哈尔烤肉餐饮企业的创新与突破》《如何用品牌重新定义品类》主旨发言。详细指出了齐齐哈尔烤肉与全国其他地方特色饮食的差距所在,就未来发展之路给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