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火焰蓝”入社区助力黑河创建文明城
2021-07-30 14:4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30日讯(记者 周秘)近日,黑河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焰蓝”志愿服务队深入黑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小区华寓小区开展文明城创建工作。

  前期,消防工作人员与社区支部、小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交谈,深入小区与小区居民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了社区网格员和居民的诉求和愿望。

  工作当天,市区50余名消防指战员组建了“火焰蓝”志愿服务队,对小区内的沟渠、垃圾堆放点等进行了全面清扫,对违规张贴小广告的墙壁进行粉刷,拆除了废弃的牌匾架、收信箱,对草坪花坛等绿化进行了修整。同时,向沿街商户及小区居民宣传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倡议大家积极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氛围。

  据悉,下一步,黑河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将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志愿服务持续发力,积极完成包保小区的亮化、绿化、庭院改造、路面硬化、文化宣传阵地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包保小区居民打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