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建投集团圆满完成旅发大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2021-08-02 08:12: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日讯 2021年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将于3日在牡丹江市召开。记者在采访中获知,省建投集团已经圆满完成了在牡丹江区域承担的包含景区和民生两大类27个项目的建设任务。8月的牡丹江正以靓丽的新貌迎接八方来客。

  “胜利完成本届旅发大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大任务,是建投集团强化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能力的集中体现,是落实‘旅游强省’战略、‘为基础设施、安居民生工程、美好生活服务补短板,为产业升级作导向’企业使命的代表作,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成果”,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起翔说,建投集团既是伊春、黑河、牡丹江几届旅发大会的建设者,也是受益者,承建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在合作共赢中实现了集团经营领域拓展、产业布局优化和综合实力提升。针对本届旅发大会项目,建投集团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标定位、系统推进、放大效应,全力助推旅游强省建设”的要求,从集团层面设立专班和协调机制,与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密切协同,举全集团之力确保项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完成,为办好旅发大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6月21日,省政府正式批复省旅投集团并入省建投集团,省建投集团再次担起助力旅游强省建设、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使命任务,也形成了打造“最有使命感、最有打赢能力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实现“千亿建投”目标又一重要战略支撑。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