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依安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解决500多项百姓 “急难愁盼”问题
2021-08-02 14:31: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董生 齐艳娇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董生 齐艳娇 记者那鹏翔) 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利用红色资源,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基地打造成学习党史的重要阵地,为群众提供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平台。

  依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辐射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5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6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解决500多项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杨禹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