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联东U谷·香坊科技创新谷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王兆力出席
2021-08-03 09:35: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日讯 2日,联东U谷·香坊科技创新谷项目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启动。

  据了解,联东U谷·香坊科技创新谷项目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产业综合体,结合城市主导产业特征打造哈尔滨高端产业集聚区,吸引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同时,以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等为主导产业,本着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将项目打造成聚合生产制造、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地。

  下一步,哈市香坊区将加速加力推进联东U谷产业园等产业项目建设,提高服务效能,提供全方位保障,切实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