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级粮油示范企业年审抽检近日启动
2021-08-03 09:54: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记者 刘嘉) 为深入推进我省放心粮油示范工程,发挥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加强监督管理,全面提升粮油质量安全水平,近日,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对齐齐哈尔、绥化、五常、方正地区的20余家省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进行了实地抽检。

富硒水稻恒温保鲜库。
企业成品周转库。

  通过实地检查,大部分企业均符合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的标准要求,对部分不符合要求的企业要求其限期整改或取消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称号。

企业管理标准。
企业生产车间。

  据了解,省粮食行业协会从2010年开始陆续开展省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截至2021年,共认定了七批省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有效期内认定企业121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