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双鸭山市疾控中心:紧急寻找张某等2名密切接触者的同乘人员
2021-08-06 17:53:00 来源:双鸭山发布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1年8月4日,双鸭山市疾控中心接到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推送《关于牡丹江市入境隔离14天后新冠肺炎可疑阳性人员的接触者的协查函》,经流调,可疑阳性人员董某于2021年8月2日13时05分乘坐CZ 6359(43H座)航班(郑州—哈尔滨),16时到达哈尔滨太平机场,同乘人员涉及我市尖山区张某等2人,二人到哈后转乘G753次列车返佳木斯,佳木斯站下车后由杨某驾车接回尖山区家中,自行通过电话方式向社区报备。8月3日-4日张某二人居家未外出。8月4日22:20由尖山区疾控中心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双鸭山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后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密接及次密接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现紧急寻找8月2日18:19由哈尔滨站至佳木斯站G753次列车3车厢(09D、09F)的同乘人员,另寻找张某8月2日16:00乘坐出租汽车由哈尔滨站至太平机场出租车司机(车牌号不详,微信收款方叫“承诺,先生”)。

  请与密切接触者同车次同航班同乘人员、乘务人员以及与其行动轨迹有交集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疾控中心报告,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若故意瞒报行程,将依法严肃处理。

  双鸭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8月6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