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领导督导检查大鹤立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
2021-08-11 10:36:2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高洪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 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伟宏实地督导检查大鹤立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踏查河流水质,推动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

  陈伟宏先后来到东山区蔬园乡新结村、五道岗农场、五号水库溢洪道出口下行一公里处等点位,现场检查指导畜禽养殖排污整改工作,听取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陈伟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抓好整改。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综合治理。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督促企业完善相关机制,自觉整改相关问题,尤其是对于交界地区出现的各类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有效解决。要严厉打击惩处,形成有力震慑。公安机关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制止和打击各类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案件起诉力度,对屡禁不止的污染问题和行为要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努力实现“打击一个、教育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要广泛宣传教育,增强行动自觉。各级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大力宣传污染防治内容,把畜禽养殖排污内容纳入村规民约,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全面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