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收看全省工业运行专班暨“百千万”工程专班调度会议实况
2021-08-11 10:36:2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佟光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 10日下午,全省工业运行专班暨“百千万”工程专班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李万军在鹤岗市分会场作了工作汇报。

  李万军在汇报中指出,鹤岗市将压实责任,强化定期通报机制。充分发挥两级专班作用,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强化指导、监测、调度和服务力度,推动下半年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全力推进“十百千”工程,定期召开专题推进会议,及时掌握产业发展态势、研判发展趋势,加强指标考核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指导服务,全力保障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投产达产。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指导企业提高防范灾害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抓好疫情安全管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生产平稳运行。

  会议要求,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要跳起摸高,确定全年的目标。要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抓好百亿级企业、千亿级产业、万亿级产业集群的培育和建设,做好园区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建立完善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抓好各项安全保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如期完成。

  会上,省直有关单位介绍了“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各市地作了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