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任贵生主持召开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2021-08-12 08:44:00 来源:大庆日报  作者:王雪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贵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姚远、孙琦、丁喜富出席,栾莹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的通知》;讨论《关于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

  任贵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做到让信仰如山、信念如铁。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学深悟透、见言见行。

  任贵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谋划定位人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靠。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履行好人大各项权力职责,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对照年度计划安排,慎终如始、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着力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在建设“三个城市”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任贵生还就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人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学习了《黑龙江省文明单位建设条例》。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黑龙江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