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5所高校开学时间调整 未接到通知不许提前返校
2021-08-12 09:05:00 来源:大庆晚报  作者:袁丽平李慧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8级-2020级学生,8月23日开学,线上上课,实验、实践环节暂停;9月4日返校报到,9月6日线下上课;2021级新生:9月5日报到。8月20日,教职员工到校;8月21日、8月22日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处于高、中风险区的教职员工,按防控政策暂不返校;新教师报到时间由人事处负责通知。如再受国内新发疫情影响,返校时间须再次调整,另行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员工和学生,要按照学校规定的返校时间至少提前14天返回居住地,并进行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身体健康无异常方可返校,全体学生未接到开学通知,不允许提前返校。

  哈医大大庆校区:原定8月27日在校生返校及8月29日2021级新生开学时间延后,具体返校及开学时间,关注学校官方通知,在此之前任何人不能提前返校。

  大庆师范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要按照学校规定的返校时间,至少提前14天返回居住地,并进行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身体健康无异常方可返校;全体学生未接到开学通知,不允许提前返校。

  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原定的开学日期(8月30日),改为线上授课,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通知,所有师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