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疫情防控|佳木斯:防疫不松懈 发展不停步
2021-08-12 16:57:26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陈林江 杨白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连日来,佳木斯市高新区管委会统筹部署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严格管控企业离佳、返佳和来佳人员,全面加强外来人员、车辆、物资进厂管理,严格执行登记、扫码、测温和消毒等有关规定,确保企业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高新区管委会成立了34个包保组,全员包保,负责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24小时紧盯卡口,督促企业对外来车辆、物资管控,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安全。在中建材佳星玻璃(黑龙江)有限公司,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高新区管委会第一时间派人进驻企业,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企业也制定、下发了《关于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在益海(佳木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由于外来车辆较多,除了基本的扫码、登记、测体温,对进入厂区的外来车辆都要张贴封门标识,严禁外来车辆私自解封,车辆驾驶人全程不能下车。

  佳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佳木斯市的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对市区及部分下辖市、县的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医院及个体诊所产生的医疗废物,进行集中收集、运输及无害化处置。由于企业的特殊性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规范操作,采取多项防疫措施,坚决守住末端防控线。目前,园区疫情防控形势良好、稳定,为正常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