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地铁3号线 “西北半环”全部启动主体施工 “东南半环”年内将通车
2021-08-14 08:05: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占东 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4日讯 近日,记者在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西北半环”河松街地铁站施工现场看到,地连墙钢筋笼吊装现场十分壮观,随着指挥人员一声哨响,伴随着机械设备的轰鸣声,河松街站最后一幅地连墙钢筋笼缓缓上升,标志着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西北半环”河松街站顺利完成主体围护结构地连墙施工,即将全面转入车站明挖阶段施工。

  据了解,哈尔滨地铁3号线是哈市规划的唯一一条环线,全长32.18公里,共设31座车站。该项目分“东南半环”和“西北半环”两期施工。“东南半环”共19座车站,目前已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预计年内通车。“西北半环”共设12座车站,目前已全部启动主体施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