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鹤城警方公开征集梅连春、梅连秋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2021-08-17 09: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包海多)齐齐哈尔市公安局“7·06”专案组成功打掉甘南县以梅连春、梅连秋为首的犯罪集团,现该集团成员梅连春、梅连秋、梅瑞鑫、刘欣梅、赵军、刘海洋等10余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并被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为强化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打赢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有力维护甘南县社会治安秩序,彻查该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肃清余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条之规定,现面向社会征集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曾遭受过该犯罪集团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是提供线索。

  2、凡是该犯罪集团的证人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的规定予以保护。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将严格保密。对于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3、凡是曾经在征地、拆迁、农村水库承包、林权承包、建设工程项目、公交运输、借贷等方面被梅连春、梅连秋犯罪集团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和单位、组织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凡是与梅连春、梅连秋犯罪集团在征地拆迁、农村水库承包、林权承包、瑞福家园小区楼盘开发、甘南县公交运输、金融机构贷款、动产不动产买卖等方面有经济往来和其他联系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要主动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或是提供线索,如不主动提供情况或是故意隐瞒不报,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凡是曾经参与梅连春、梅连秋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为其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等行为的组织和个人,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接受群众的检举揭发。

  举报来访地址:齐齐哈尔市公安局7·06专案组(甘南县公安局涉黑恶线索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富警官(18946291582)  邵警官(13136613595)

警方发布通告。 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