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视频】旅客突发疾病急寻医 女子闻讯而来:“我是护士”
2021-08-17 15:5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苗怀鑫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苗怀鑫 记者 包海多)8月12日11时20分许,大连北开往哈尔滨西的G713次列车的乘警接到求助,一名旅客突发疾病,急需救治。

  列车乘警和工作人员火速赶往该车厢。一名女性旅客瘫坐在地上。经询问,旅客郅女士自称心脏难受。列车乘警和工作人员立即拿来速效救心丸、调低车厢空调温度缓解出汗症状,利用列车广播寻找医务人员。一名女子听到列车广播,立即赶来帮忙,该女子是医院的护士,她帮助郅女士调整姿势,减轻心脏压力。11时50分,列车在鲅鱼圈站临时停车,众人合力将郅女士抬下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郅女士身体无大碍。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