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版传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贾玉梅致辞
2021-08-24 09:4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思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4日讯 24日,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版传媒”)上市挂牌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贾玉梅指出,龙版传媒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黑龙江持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对推动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龙江“文化强省”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意义。

  贾玉梅强调,龙版传媒要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大力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改造提升传统文化板块,加快向现代化全媒体转型升级步伐,持续打造全省文化产业改革突破、创新发展的新高地;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努力为资本市场“龙江板块”贡献文化力量,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龙版传媒成立于2014年7月,是集出版、印刷复制、发行及零售等传统业务,并融合数字出版传媒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企业。旗下有黑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黑龙江新华印务集团、黑龙江报刊传媒集团3家子集团,7家出版社及投资公司等104家子公司。所属出版单位在民俗文化、边疆史地、低幼启蒙、美术技法等领域形成了独特的品牌特色和专业优势。

责任编辑:杨禹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