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沈莹在汤旺河佳木斯市汤原段巡河检查时强调 努力打造全省美丽河湖典型样板
2021-08-25 15:5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铭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5日讯 2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旺河省级河长沈莹到汤旺河佳木斯市汤原段进行巡河检查,实地查看汤旺河口内自动监测站、引汤渠首枢纽工程,了解汤旺河水域生态状况。

  沈莹在检查汤旺河汤原县段示范河湖和引汤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省总河湖长会议部署,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汤旺河治理保护工作。她指出,治河根子在岸上,要巩固“清四乱”成果,严格水域及岸线管理,加强河道绿化和常态保洁,大力发展沿线旅游产业,将汤旺河打造成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河湖样板。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逐堤逐段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水位监测,确保安全度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财产安全。要传承弘扬引汤精神,持续抓好引汤工程建设,充分释放节水灌溉惠民效益,保障粮食丰收、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沈莹还深入香兰镇永久村、双河村和汤原镇仙马村,调研了解农村带头人队伍建设、发展立村富民产业、乡村治理、疫情防控等情况。

责任编辑:强锐

沈莹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