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双创”名单公布 黑龙江省6所高校上榜
2021-08-26 07:22: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一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6日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单位名单。我省5所高校上榜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分别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党支部、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动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力学研究所硕博第三党支部、哈尔滨师范大学斯拉夫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十党支部;2所高校学子入选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分别为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李明非、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邵长轩。

  据悉,第二批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是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