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专项整治重点国有林区侵权开垦
2021-08-28 07:5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玉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8日讯 近日,省林草局召开重点国有林区侵权开垦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自然生态保护存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重点国有林区侵权开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当前,我省重点国有林区侵权开垦比较突出,且成因复杂、时间跨度大、涉及面广、处理难度大。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各级政府,中直、省直单位和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主体责任和林业局有限公司的管护责任,全面准确把握好各项政策。

  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各级政府牵头、林业局有限公司要积极配合,摸清侵权开垦问题底数,建立专项整治台账,实行整治销号管理制度,全面做好处理重点国有林区侵权开垦问题的相关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