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中小学学生餐订餐平台推介会召开
2021-08-30 14:58:5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26日下午,我市中小学学生餐订餐平台推介会在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解决学生集中用餐突出问题,规范中小学校学生集中用餐管理,保证学生和家长自愿选择订餐企业,避免在学生配餐中出现行业垄断、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保证每个企业都能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环境内生存发展。

  会上,平台研发公司恩家科技公司对平台功能的使用进行了讲解。我市四家配餐企业分别进行了企业宣传和推介,让大家熟知各企业的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订餐平台的建立,将所有的线下缴费、线下统计、意见反馈、退餐管理全部转为线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菜单,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订餐平台实现了学生家长进行线上订餐、支付、请假退餐、用餐反馈等功能。商家通过这个平台将自动统计数据、自主管理订单,打印交易流水明细,请假退款完全透明化,保障资金安全,节约人力成本。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