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局加强汛期应急监测工作
2021-09-02 11:09:3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华伽 安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 6月份以来,双鸭山市各流域平均降雨量明显增加,为加强汛期水环境监测,双鸭山市生态环境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汛期应急监测领导小组,联合双鸭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制定了汛期应急监测预案,向相关县区下发了《关于加强汛期应急监测准备工作的通知》,加强与上下级应急指挥部之间的沟通协调,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应对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监测的准备。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局密切关注汛情发展变化,及时与有关部门会商分析,一旦发生污染事故,将按应急监测方案确定点位、频次、项目,及时开展应急监测,并及时向上级报告。同时,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加强了汛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和领导带班制度。饶河生态环境局对辖区内的国控水站运行基础条件做了一次全面检查,保证站房、采配水系统等基础设施安全。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