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铁力:开启“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2021-09-05 15:06:56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陈丽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确保中小学生、幼儿园上下学交通安全,近日,铁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经过周密部署,科学布警,全面开启护学模式——全体辅警站上“护学岗”,为铁力的广大学生撑起强大的“平安伞”。

  今年秋季开学后,铁力市公安交管部门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原则,科学安排警力,做到交警护学与学生上学、放学同步运行。

  在铁力市各个学校门口可以看到,每天在学生上学和放学的时间,“护学岗”执勤民警就提前上岗,早早的来到所负辖区学校周边,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辆和过往行人有序通行、减速慢行,引导帮助学生过马路,全力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