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中秋临近 大庆出港航班机票最低4.3折
2021-09-09 09:20: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随着中秋小长假临近,机票价格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话题。昨日,记者从我市多家机票代售点及互联网售票平台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出港航班折扣机票较多,最低4.3折,多条线路在5折左右。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出港机票价格并未出现明显上涨,折扣机票仍然很多。其中,大庆飞大连的航班最低4.3折,票价460元;大庆飞青岛的航班最低4.4折,票价610元;大庆飞上海的航班最低4.8折,票价880元;大庆飞广州的航班最低5折,票价1350元;大庆飞深圳的航班最低5折,票价1500元。

  “北京方向航班机票比较紧俏,大庆飞北京的航班最低6.2折,票价720元,尤其是中秋节当天白天时段,航班多是9折或者全价销售。另外,其他折扣较低的航班也多是晚班航班,或者在退改签上有较多限制的航班,市民在购票前应确定好行程,以免造成损失。”一位旅行社工作人员说。

  业内人士表示,中秋节机票价格总体“亲民”,节后将迎来国庆长假,届时,机票价格将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欢庆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