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部署推进市直机关能力建设提升年工作
2021-09-13 14:41:4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岳宇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9月10日,黑河市召开2021年市直机关能力建设提升年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市直机关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务求各项决策部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质效,按照能力建设提升年方案要求和“基本业务+”建设指导标准,从严抓实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市直机关干部政治、业务能力。要突出重点,精准聚焦“重点提升政治能力、重点提升业务能力、重点提升实践能力”这三大能力建设提升年工作目标任务,强势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总结创新,建立提升干部能力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干部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本领能力,继续保持强劲旺盛的工作热情,时刻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市直机关能力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6家单位进行了能力建设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