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警方征集呼兰秦殿文、秦殿伍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21-09-13 16:00: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苏少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苏少婷 记者 包海多)近期,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会同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联合破获呼兰区富强村秦殿文、秦殿伍等人寻衅滋事等案件,依法抓获秦殿文、秦殿伍、刘殿山、刘金和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现已依法执行逮捕。初步查明,上述人员在呼兰区存在多次违法犯罪活动。

秦殿伍

  为彻底查清上述人员全部犯罪事实,现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秦殿文、秦殿伍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到过秦殿文、秦殿伍等人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检举揭发秦殿文、秦殿伍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秦殿文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相关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对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的,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联系人及电话:魏警官18104601085;举报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跃兴街三号。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