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满屏亮点!东莞惠州旅游推介会走进牡丹江
2021-09-15 15:29:00 来源:牡丹江晨报融媒体  作者:徐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9月14日,东莞、惠州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来自东莞和惠州两市的旅游主管部门、我市的文旅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活动全面介绍了东莞和惠州优质的文旅资源和丰富的文旅产品,涵盖了两市精品景点、品牌酒店、特色温泉及风味美食等,展示了两市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等旅游资源,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莞惠两市的独特魅力。在活动现场,东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我市旅行社协会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线路互通、品牌共塑、市场互动、客源互送等方面进行合作。

  此外,本次推介会还向我市市民推出了精心设计的莞惠两市联游线路:滨海古村落游、疗养休闲游、红色经典游、文化美食游等。

  东莞和惠州市联合走进我市推介岭南地区的旅游资源,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我市文化旅游的合作,促进三地旅游市场的互动和旅游产品的互补,实现三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推动三地旅游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