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2021-09-17 10:10:5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宋瑞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9月14日,双鸭山市三年行动专班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议,市煤管局、工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粮食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应急局、消防支队、邮政管理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2021年省市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和《全市2021年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书》,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工作对标,重点了解各单位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完成情况,为下一步工作部署推进提供依据。

  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提高站位抓集中攻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集中精力、强化措施,狠抓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全力实现2021年省市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四大”行动,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七查七看七提升”安全监管和安全大排查隐患大整治,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治理隐患,跟踪督办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清零”,实施闭环管理。要深入企业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和警示教育,推进企业学习教育全覆盖,实现“企业会操作、督查会指导”。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组织召开现场推进会,总结典型经验,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对集中攻坚任务再部署、再动员。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