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富锦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1-09-17 18:33: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富锦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于富锦市第三中学北校区老教学楼,于2015年8月15日正式开馆。是富锦市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暨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重点建设工程,是一座全面反映富锦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综合性专题纪念馆,是富锦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教育基地、市级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

常隆基
场馆照片
场馆照片
富锦抗日战争纪念馆
抗联英名录
张进思
张进思

  富锦抗日战争纪念馆展厅面积600平方米,分为两个展厅,八个部分,展出500余幅珍贵照片和170余件抗战文物。

  几年来,富锦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抗联文化,成为传播抗联精神和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成为富锦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几年来。在六一儿童节、“七一”、“八一五”等各种纪念日,共接待各地各界游客近21500人次,成为了一张宣传富锦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张广义

我在国防教育基地等你(佳木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