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北安市主星朝鲜族乡举办农民丰收节
2021-09-20 11:28: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19日,主星朝鲜族乡在红星村民俗馆广场举办“心怀党恩田园逐梦”首届农民丰收节。

  在“载歌载舞颂党恩”文艺演出中,各族群众通过歌曲和舞蹈等多种形式庆祝节日,现场观众送上阵阵掌声。

  在“欢天喜地庆丰收”健身拔河比赛中,五支参赛队伍在群众的呐喊声中比出成绩,赛出风采。

  在“民族团结迎中秋”品美食活动中,品鉴现场准备了多种朝鲜族咸菜和米肠、打糕等朝鲜族特色佳肴。

  在“乐游稻乡观丰景”徒步巡游活动中,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参观田园综合体项目施工进度、朝鲜族民居、酒店、稻田,感受主星朝鲜族乡发展新变化。

  此次农民丰收节彰显了“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提升了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光荣感。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庆丰收、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