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设置3处疫情防控检查站、部分道路封闭!
2021-09-23 16:48:00 来源:今日黑河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关于疫情期间防疫检查点设置

及道路封闭的公告

  因新冠疫情原因,五大连池风景区设置3处疫情防控检查站以及在其他路口实施道路封闭,现将检查站设置及已封闭路口公告如下,望广大居民及游客朋友周知,妥善选择好出行路线。

  一、疫情防控检查站设置

  1.欢欣岭疫情防控检查站

  2.旅游名镇消防队疫情防控检查站

  3.老黑山停车场西疫情防控检查站

  二、道路封闭情况

  1.新区天赐湖路与讷五路交叉口1处路障。

  2.新区氧泉路与讷五路交叉口、新区客运站东口、新区客运站门口,共计3处路障。

  3.新区农贸市场与讷五路交叉口2处路障及西焦得布路与讷五路交叉口,共计3处路障。

  4.新区东焦得布与讷五路交叉口、西龙门山路与讷五路交叉口、集市中间路口,共计3处路障。

  5.东区外环路与北五公路交叉口1处路障、外环路与龙泉村北交叉口1处路障、龙泉村东与北五公路交叉口1处路障、龙泉村与讷五路交叉口1处路障,共计4处路障。

  6.西区北外环路与黑龙山交叉路口1处路障、二龙眼至黑龙山交叉路口1处路障。

  7.邻泉村西侧,通往大庆农场二分厂1处路障。

  三、路障包保管护要求

  本着就近管理的原则,由原包保单位继续负责对路障及扫码牌等设施的包保、管护,安排专人定时巡视,发现设施设备损坏时第一时间修复,确保路障设施设备完整、不移位。

  五大连池风景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