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科学精准抓实抓细防疫工作 确保群众物资供应安全充足
2021-09-28 09:05: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雪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市委常委崔颖凯到龙凤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

  在龙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崔颖凯详细了解指挥部体系运转及工作流程,仔细询问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防疫措施流程化管控、风险人员应急处置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发挥指挥部“中枢”作用,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大数据识别等功能,实现疫情防控精准排查、严格管控、实时跟进,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市人民医院南院,崔颖凯全过程检查疫苗接种流程。他强调,要科学安排设置接种通道,实施分流管理,避免人员聚集。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构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规范医院内部工作责任及工作流程,确保不发生院内交叉感染。

  在大庆农批城,崔颖凯要求,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围绕进货、运输、销售等各环节,做好人员、物品、车辆、场所消杀检测,确保各类生活物资稳定供应,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