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机关组建警力“突击队”助力战疫
2021-10-02 17:43: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雪晴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日讯(刘雪晴 记者 赵红星)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助力我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抽调千余名警力组建应急处突支援队,并在“十一”期间组织应急支援拉练,最大程度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省各级公安抽调警力组建突支援队。
 
全省各级公安抽调警力组建突支援队。

全省各级公安抽调警力组建突支援队。

  据介绍,全省公安机关应急处置支援队由13个市地和公安厅垦区、林区公安机关2215名警力构成,负责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协助疫区开展秩序维护和区域封控工作。“十一”期间首批将拉练5个市地。

  据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本次公安机关组建应急处突支援队,目的是确保一旦遇有突发情况,各地1小时内队伍集结完毕、驰援疫区,支援一线防疫。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