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战”疫情
2021-09-30 17:2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晨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杨晨 记者 霍枭涵)近日,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下沉党员在居民区门前进行登记工作。

  “妈,我是党员,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必须冲在第一线。”在与母亲作出约定后,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刘学伟与妻子分别下沉到社区,投入到紧张的防控工作中。几天前刘学伟接到父亲生病住院的电话,本想着等疫情稳定利用假期回老家看望父亲,但收到下沉社区的号召后,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报名了,他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在紧要关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冲锋在前,坚守阵地!”

  作为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业务科室骨干力量干部,郑浩每天下沉社区工作结束后都会回到单位继续坚持办公,确保科室工作正常开展,持续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努力做到社区防疫和本职工作两不误。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请您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这是下沉期间“老党员”刘亚平每天说的最多的话。9月末,秋风透着习习凉意,连续在户外作战6小时,说不累、不辛苦是假的,但他始终坚持耐心细致将防控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为社区居民筑起最后一道防护线。他深知,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坚守的不只是社区的安全,更有一份忠诚、一份信仰、一份信念。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