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城市功能 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2021-10-08 10:37:0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8日讯 10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玉升深入市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王玉升先后来到市污水处理厂、市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市洁城垃圾综合处理厂、市净城医疗废物处理厂、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市自来水公司净水厂、市环卫保障中心,实地调研污水处理、冬季供热、垃圾处置、城市供水及环卫保洁等工作,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黑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城市美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玉升主持会议听取城市更新项目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城市更新项目事关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把这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抢抓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破解城市建设发展中的难题,协同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城市更新项目要立足城市长远发展,统筹做好计划,科学编制规划,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副市长张瑾忠,市政府办、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