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牡铁法院深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10-09 14:43:44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讲解民法典相关知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大普法工作力度,牡铁法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7日上午副院长彭安民带领牡铁法院干警深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牡丹江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员工提问

  活动通过面对面讲解、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职工们宣传普及民法典及相关法律知识。彭安民结合实际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为职工们讲解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引导职工们通过合法渠道解决纠纷,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职工们积极提问,与法官进行互动,从个性问题到共性问题,干警为大家一一详细解答。

▲干警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有力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宋蔚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