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拜泉县开展田间博览活动
2021-10-11 10:53:5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刘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近日,拜泉县农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田间博览活动,全县16个乡镇100多名农业技术人员、种植户代表,来到丰产乡礼让村的农业示范基地观摩学习先进种植模式和管理经验。

  在礼让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玉米示范田、大豆示范田、红小豆示范田及高粱示范田等。大家深入了解了示范种植地块作物种植情况、经济效益对比情况,直观感受新品种、新技术在农业生产过程中的优势,了解各品种对比栽培与管理措施的差异。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要大力发展新型农业经营模式,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做好充足的技术和资金准备,为明年的种植结构调整做好前期规划。

  通过田间博览活动,既展示了农业科技成果,也让农业技术人员、种植户代表们在开阔视野、学习技术的同时,通过典型参观、现场鉴评的方式,更直观地看到了科技种田的示范效应,为进一步调整种植结构、实现增产增收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