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14 13: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孙英鑫)10月14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周法治日,按照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络安全总队的部署,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组织39家会员企业集中开展主题日活动。

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日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10时,由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组织的主题日宣传活动在哈尔滨市南岗区船舶电子大世界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2021黑龙江省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结果正式向社会发布。这次调查活动是由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等全国135家社会组织发起的“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组成部分。

  据了解,在为期10天的样本采集工作中,全国有效调查样本采集量达到284万份,我省有效样本采集量达到52220份,在全国34个省(市、区、特区)中排名第五名。

  据介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的目的是推动《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实施,增强全体国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网民参与网络生态治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互联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助力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探索网络治理规律,提高综合治理的成效和水平,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提升网民网络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2021年国家网络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