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乘火车飞机出行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2021-10-16 07:4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邵国良 郭俊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6日讯 15日早,记者在哈尔滨火车站看到,乘坐火车出行旅客明显增多,车站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进站第一关,确保旅客出行的健康和安全。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1号公告》规定,从15日起,在哈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由有序流动,离哈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纸质检测阴性证明。

  又讯(刘烨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记者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获悉,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机场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请广大旅客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