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鹤城警方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成功抓获13名涉赌人员
2021-10-16 10: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尹鹏飞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6日讯(尹鹏飞 记者 包海多)近日,克东县公安局一举捣毁隐匿在宝泉镇某村内的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3名,收缴赌资、赌具一批。

警方抓获涉赌人员13名。 图片由警方提供

  当日16时许,克东县公安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在宝泉镇某村内有多人正在聚众赌博,因涉案人数众多,民警立即上报,克东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特警大队、国保大队、克东镇第二派出所精干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将正在赌博的李某军、李某强、王某生等13人抓获,收缴赌资3万余元。

  经依法询问,李某军等13人均如实供述了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目前,此案13名违法行为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