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短道速滑国家队出征世界杯!有龙江健儿5人
2021-10-20 09:18:57 来源:龙江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16日,短道速滑国家队2021/2022赛季出征仪式暨外赛行前教育会在北京首钢园冬训中心举行。

  本次短道速滑国家队出征世界杯人员由6男6女,共12名运动员组成,其中包括女选手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徐爱丽及男选手任子威5名黑龙江运动员,平昌冬奥会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也名列其中,他们将代表中国队参加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和日本名古屋站的争夺。

  作为北京冬奥会的资格赛,今年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共设置了中国北京、日本名古屋、匈牙利德布勒森和荷兰多德雷赫特4站比赛,赛程将从10月21日持续到11月28日。

  距离冬奥会还有100多天的时间,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选拔也仍在继续。2022年1月24日前,中国短道速滑队将最终确定北京冬奥会参赛名单。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