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社会力量助力挖掘龙江旅游资源
2021-11-05 07:44: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5日讯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省旅行社协会、省导游协会、省景区协会等社会力量通过参与自驾露营大会、非遗节、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协办旅游推介会等活动,投入到旅游产业发展建设中,助力旅游业发展。

  由省自驾游与露营协会组织的“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在今年先后走进哈尔滨、牡丹江、鹤岗等城市,而我省丰富的自驾游资源也让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们直呼惊喜。据省自驾游与露营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洋介绍,这些活动充分挖掘我省各地市旅游资源特点,为广大游客自驾出游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得到了我省广大车友的支持和认可,已初步形成了周边游的现象,更多的车友选择了周末自驾游,周末周边游,长途自驾游的人数在减少,真正的开启了本省车友自驾游本省的序幕。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