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紧急救援 打响“抗击冰雪灾害保卫战”
2021-11-09 18:30: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世华 王红彤 郭海博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刘世华 王红彤 郭海博 记者 霍枭涵) 11月8日,受暴雪影响,哈尔滨市多处地域供电系统损坏、树木折断交通受阻,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交通秩序。

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连夜奋战
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清理道路两旁断枝
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清理隐患树枝

  8日23时40分,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紧急出动180名指战员,组成4个小组,连夜奔赴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松北区4处地域救援,遂行雨雪冰冻灾害救援任务,打响“抗击冰雪灾害保卫战”。

  截至9日7时,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连夜奋战近7个小时,清理路段积雪倒木及街道35条,里程约100公里,充分展现了森林消防队伍尽心竭力守护民生民安,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的使命担当,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永远冲锋在前。

  目前,道路积雪抢清任务正在进行中。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将加大力量投入,尽心竭力守护人民安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