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3地入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2021-11-12 07:1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今年举办的首届童话节上,儿童剧《这个地方叫林甸》亮相。省文旅厅提供

  黑龙江日报11月12日讯 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近日公布,我省大庆市林甸县东兴乡等3地入选。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了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经评审和公示,共命名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等183个县(市、区)、乡镇(街道)为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我省入选的3个地方是:大庆市林甸县东兴乡(童话)、绥化市青冈县青冈镇(秧歌)、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漫画)。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