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原来冬奥测试赛上的这些人都来自“冰球之城”
2021-11-16 08:20: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相约北京”冰球项目测试赛分别在北京2022冬奥会冰球比赛场地“五棵松”和“国家馆”落下帷幕,具有深厚冰球底蕴和人才储备的“冰球之城”为此次测试赛保驾护航,从输送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到委派场馆制冰团队、雪童、翻译人员,再到由齐齐哈尔输出的优秀人才组成的技术官员团队,这些人均在用自己的方式和途径助力服务冬奥,为这场冰雪运动盛宴贡献龙江力量。

  技术官员合影

  雪童合影

  制冰团队合影

  此次测试赛是冬奥会开赛前进行的最后一次测试赛。测试赛上除了我们熟知的齐齐哈尔“服务员”外,还有近20位来自齐齐哈尔和齐齐哈尔籍的技术官员(NTO)受邀参加,他们用超强的技术水平分别在赛事中担任了国际技术官员和国内技术官员等要职,收到了IIHF(国际冰球联合会)官员的好评。

  包括制冰人员、雪童、技术官员、翻译人员在内的“齐系”冬奥服务保障团队已经用一次次的出色表现为“冰球之城”服务冬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期待冬奥会上他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迎冬奥 冰雪惠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