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消费
搜 索
家里忽冷忽热 背后竟然是这个原因!
2021-11-17 16:28:47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家住哈尔滨市民生尚都和园的沙先生通过《党风政风热线》线索平台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出现了供暖不达标的情况,温度时冷时热,高的时候能达到20度,低的时候16度左右,什么时候高,什么时候低,完全没有规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随后,节目组把线索反馈给了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

  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现场连线了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生产副总经理王玉光,他说:“接到投诉后,立即派所属班组对该住户家进行了摸排,测温时室内温度为20.4摄氏度。通过分析,住户家忽冷忽热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楼内主线存在淤堵,影响循环导致的。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单元楼内供热设施存在严重的施工质量问题,用户进户管线在施工过程中未按工艺要求对口焊接,分户管线插入主杠造成主管线通径缩小,导致主管线循环不畅,影响居民用热。我公司已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给悦居公司及楼内供热设施的施工单位。”

  这个冬天,屋子不热和我说!《党风政风热线》持续关注您的冷暖!

  《党风政风热线》参与方式

  热线电话:0451-82898110

  极光新闻APP《党风政风热线》专区

  周一至周五8:00——9:00“每日问政”

  期待您的在线问政与满意度投票

责任编辑:方琪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