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园林部门提醒:暴风雪将至 不要在树下逗留或停车
2021-11-20 09: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葛金鑫)日前,哈市气象部门发布预警,11月21日至24日,哈尔滨市又将迎来暴风雪天气。哈市城管局园林绿化中心提前部署应对暴风雪天气各项措施,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其中,各大公园紧急排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设置局部围挡。园林部门提醒,暴风雪来临时,尽量不要在高大树木下逗留。

  据气象部门预报,哈市下周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雪,哈尔滨市城管局园林绿化中心第一时间部署应对暴风雪的各项措施。在市园林绿化中心统筹部署下,全市各大公园再次启动全园紧急排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预判前期冻雨灾害的树木折损情况和潜在危险,对于可能存在危险或者安全隐患的区域及时设置局部围挡,避免暴风雪带来的二次折枝等次生灾害,确保市民游客及公共财产安全。同时,全市各大公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范的同时,将通过广播宣传和安保人员劝导等多种形式,提醒广大市民,集中在园路、广场及健身区等空旷区域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