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铁路部门确保旅客运输安全畅通
2021-11-22 13:28: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2日讯 针对本轮降雪,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做好铁路行车安全和运输组织工作,加强设备维护和线路巡视力度,科学防范、主动避险,尽最大努力减少恶劣天气对铁路运输秩序的影响,全力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目前,15000余名应急值守人员提前备勤到位,实行“人不离岗,岗不留雪”,并做到“边降边扫,边扫边清”,调集准备上千台雪滚车、破冰机、风力除雪机、铲车等除雪机具,在10个重点站预留116辆空平车备用装运积雪,预防较大站区线路积雪量较多难以外运的问题,做到人员合理调配,作业方法正确有效,组织过程有序可控。

责任编辑:方琪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