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廉政约谈工作
2021-11-22 11:1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海霞 王帅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国网大庆供电公司对14家部门和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开展了廉政建设集中约谈。

  据悉,该公司党委将廉政约谈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约谈全面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以及“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着力发现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和不足,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教育、早提醒。

  廉政约谈旨在提醒和要求大家正确理解权与责,按照约谈内容,分为常规约谈和问题约谈。按照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约谈工作整体部署和安排,公司14个部门和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潜在风险和廉政隐患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梳理。同时,通过现场直接点人点事点问题,给各部门和单位工作提了醒,点了方法,让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履职尽责意识,切实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电力事业发展奠定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