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委党校:疫情防控一线成为初心使命课堂
2021-11-22 17:21: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增伟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刘增伟 记者 霍枭涵)“我可以随时替班,有需要召必上!”“男同志连轴转吃不消,我来值夜班,困难面前也要女士优先!”“没关系的,我还可以再多加一个班。”……在黑河市委党校的工作群里,请战之声此起彼伏,掷地有声。

  作为黑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驻地,黑河市委党校在抗疫中有着更为特殊的使命——为指挥部正常运转提供后勤保障。

  黑河市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后,黑河市委党校第一时间进入保障服务工作状态,启动了作应急方案,成立了后勤保障服务专班,全天候为指挥部日常工作运转提供可靠的后勤服务。

  指挥部随时召开会议,黑河市委党校工作人员周转于多个会场轮番布置,进行会场音响调试,同时还要为有需要的工作组随时铺设通讯线路、安装维护办公设备,保证网络畅通。

  在指挥部大楼的彻夜灯光中,一盏灯永远为指挥部工作人员点亮——疫情发生以来,黑河市委党校行政管理与指导科的韩龙日夜坚守岗位,全心做好“服务员”,为指挥部工作组安置调配办公场所、提供物资库房,组织人员检修水电等设施设备,对突发故障进行应急处置维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都有一个“共识”——有困难找韩龙。

  小区值守也有他的身影,凌晨2点刚刚离开指挥部的他,短暂的休息之后,清晨6点又出现在卡口值守岗位。他说:“如果需要,我可以住在党校住在卡口,稳住后方有我在。”

责任编辑:李玥